木目慕籽

刚成年的小恶魔,迎来了他的第一次召唤

在一阵黑暗过后,小恶魔睁开眼。看见了一个穿着白袍,黑发,紫眸的瘦弱少年,他抿着嘴唇(这个人类少年长的好像弱小的精灵)

他们交换了名字,完成了属于人类与恶魔的交易

瘦弱的皇族遗孤知道了小恶魔的名字程澄,很可爱很阳光的名字,一点都不符合他的身份

而懵懂的小恶魔也知道了眼前小精灵的名字,赵澈,和他一样干净

后来,小恶魔完成了这个小精灵的愿望,变成了强大的原初恶魔。可是他却失去了小精灵的灵魂

再次见到小精灵,是在许久许久的一个夜晚,是和那天一样的黑暗,睁眼,程澄又见到了他的小精灵。

一样的面孔,一样的狼狈,却又一样的干净。他知道了赵澈现在的身份,他是那样的怜惜,他的小精灵怎么会受到如此的不公,心中无法遏制的涌出怒火。可他的小精灵没有坠入黑暗,依旧灿烂。

(赵澈遇见了人生中的光明,那个人不嫌弃他是不详和诅咒的象征,陪着他,度过了许多个日日夜夜。那样温馨幸福是他从没想过的,他没有告诉过那个名字像阳光一样的男孩,他第一眼就爱上了他,哪怕他后来消失了,但他的余生依旧爱他。生入骨髓,刻入灵魂)

在不知过了多久,也许是很久很久吧

恶魔先生空洞的眼神中爆发出来巨大的惊喜,将恶魔先生即将变成雕塑的面孔染的如此生动(我的小精灵,我将永远陪伴你)

他们开始了新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,他们变成了平凡的人类,过上了平凡的生活。程澄总是喜欢看赵澈眼中带着喜悦,表情无奈的和他抱怨。他想,我亲爱的召唤者啊,我将会一直满足着你的愿望,而你的灵魂终将属于我

评论